播放记录

监狱13[电影解说]

状态:已完结
类型: 电影解说
导演: 渡边谦作
年代:2019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监狱13[电影解说]》剧情简介

  女大学生麻理参加了人气虚拟主播索菲亚的公开实验,姐姐由真和姐夫在不清楚实验内容的情况下就将她送了过去。麻理到达实验现场后,看到了边长4米的正方形监狱。实验方法是将12名志愿者分为看守和囚犯两队,模拟体验监狱的生活,根据立场和分工的不同观察人格的变化。在7天时间内,麻理成为了监狱的看守,但实验却事故不断,直至出现了死亡...

《监狱13[电影解说]》相关视频

  • 上一当[电影解说] 8.0 上一当[电影解说]
    上一当[电影解说]
    1992 电影解说
    简介:  为了帮朋友的忙,刘杉(葛优 饰)成为了学校里的代课老师,没有系统学习过教书育人的他决定用一套自创的方式教育学生,让他感到意外的是,他的这套“旁门左道”竟然让他受到了学生们的信任和爱戴。  一连串的突发事件让刘杉和女友之间的感情产生了裂缝,女友最终选择了离开。与此同时,他的 某些做法引起了学生家长和校方领导的不满,他们以刘杉的“合同”已经到期为由,命令他卷铺盖走人,尽管刘杉很舍不得班上的学生们,但“军令难为”,他不得不走。临行前,他与两情相悦的同事甄贞(剧雪 饰)相约,在“上一当”餐厅对彼此做一个最后的告别。
  • 黑色的风采[电影解说] 5.0 黑色的风采[电影解说]
    黑色的风采[电影解说]
    2005 电影解说
    简介:  米歇尔(拉妮·玛克赫吉 Rani Mukherjee 饰)是一位同时失去了听觉与视觉的女孩,对于她来说,世界就是一片无穷无尽的混沌黑暗。不幸的遭遇让米歇尔的心中充满了愤怒却无处发泄,她的脾气愈发暴躁,精神渐渐濒临崩溃的边缘。就在此时,一位名叫德布拉杰(阿米达普·巴强 Amitabh Bachchan 饰)的特教老师出现在了米歇尔的身边,企图帮助这个可怜的女孩。  德布拉杰不离不弃地守护在米歇尔的身边,渐渐教会了她同世界交流的方式,随着时间的推移,米歇尔终于找到了生命的意义,甚至考上了大学。然而,此时的德布拉杰却患上了帕金森综合症,米歇尔知道她自己应该做些什么。
  • 股疯1994[电影解说] 7.0 股疯1994[电影解说]
    股疯1994[电影解说]
    1994 电影解说
    简介:  1992年,炒股热悄悄在上海兴起。许多老百姓厌倦了平凡无味的生活,开始纷纷投入这个让人疯狂失常的怪圈中。  香港男人阿伦(刘青云 饰)热衷赚钱,因此忽略了女友安娜的感受。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的关系逐渐出现裂痕。安娜不辞而别来到上海,阿伦于是追来这里。失望的阿伦在上海小青年三宝的介绍下,权且借炒股打发时间,也因此结识了公交车售票员阿莉(潘虹 饰)。阿莉和丈夫、女儿住在底层的弄堂里,邻里间吵架拌嘴不断,生活条件迟迟得不到改善。凭借阿伦的指点,阿莉终于尝到日进斗金的快感,她的生活逐渐改善,周围人也对她尊敬有加,只是在这一过程中她渐渐成为股票和金钱的奴隶,沉湎其中,无法自拔……
  • 格林兄弟[电影解说] 3.0 格林兄弟[电影解说]
    格林兄弟[电影解说]
    2005 电影解说
    简介:  威尔·格林(马特·达蒙 Matt Damon 饰)和杰克·格林(希斯·莱杰 Heath Ledger 饰)是一对游手好闲、靠诈骗为生的骗子。他们经常在不同地方雇人扮演妖魔鬼怪进行大肆的破坏,然后自己以驱魔人的身份出现“消灭”妖怪,以此来骗取村民们的报酬。由于这样的手法屡屡得逞,格林兄弟驱魔人的名声越来越大,甚至被法国国王召见,邀请他们前往被诅咒的森林里面揭开失踪少女之谜。这下,格林兄弟只得硬着头皮前往魔法森林。在森林里,灰姑娘、小红帽这些原本童话里面的人物悉数登场……最后,他们发现原来是因为女魔头镜子皇后(莫妮卡·贝鲁奇 Monica Bellucci 饰)为了保持青春,必须杀死年轻的女性,并用她们的血肉来回复青春。于是,格林兄弟与女魔头的世纪大战就此拉开……他们能否获得童话般的美好结局呢?
  • 邪魔女[电影解说] 7.0 邪魔女[电影解说]
    邪魔女[电影解说]
    1982 电影解说
    简介:  故事简介:  故事讲述的是在古代有一个女的被巫师诅咒并中了一种毒,身体出现溃烂,一到晚上就出去咬人,而她早上醒来却完全不知道晚上发生的事,就像是梦游了一番,天亮前她就回到床上,家人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试图找和尚对付巫师,巫师大把的吃虫子,吃虫子,全是大蛆,蛔虫和不明的虫子,都是活的,没有任何特技辅助,超级恶心!
  • 挡马夺刀[电影解说] 1.0 挡马夺刀[电影解说]
    挡马夺刀[电影解说]
    2024 电影解说
    简介:  影片取材于京剧名段《挡马》,讲述了杨业(吴樾 饰)战死幽州后,皇上御赐给杨家的九环金锋定宋宝刀落入辽邦,杨八姐(张新童 饰)与杨九妹(刘欣蕾 饰)悲愤之下前往辽国夺回宝刀,返程途中遇见流落异乡的宋将焦光普(松天硕 饰),双方不打不相识,后携手护送宝刀返回故土的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