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时空特警[电影解说]

状态:已完结
类型: 电影解说
年代:1994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时空特警[电影解说]》剧情简介

  科学家们终于终于发明出了时空穿梭机,为了防止有人利用它回到过去改变历史,一支被称为时空特警的队伍成立了,马克斯(尚格·云顿 Jean-Claude Van Damme 饰)就是其中的一员。十年前,马克斯的妻子梅丽莎(米娅·萨拉 Mia Sara 饰)死于非命,凶手至今未被捉拿归案,这成为了马克斯的心结。  马克斯决心通过时空穿梭机来调查事件的真相,回到过去的他得知隐藏在幕后的黑手是名叫麦克考姆(马尔科姆·斯图尔特 Malcolm Stewart 饰)的议员,然而此人背景十分复杂,马克斯拿他无可奈何。女警菲尔丁(格劳丽亚·鲁本 Gloria Reuben 饰)成为了马克斯的搭档,跟随他回到1994年,捉拿麦克考姆,哪知道菲尔丁的真实身份其实是麦克考姆的爪牙,马克斯的计划再度失败。

《时空特警[电影解说]》相关视频

  • 金汤匙[电影解说] 7.0 金汤匙[电影解说]
    金汤匙[电影解说]
    2022 电影解说
    简介:  改编自WEBTOON人气漫画连载“金汤匙”,千金小姐罗珠熙(郑彩娟 饰),虽然是富二代黄泰勇(李钟元 饰)的未婚妻,但她一路钟意的是穷小子李承天(陆星材 饰)。李承天用神秘“金汤匙”同黄泰勇交换身份之后,罗珠熙的未婚夫到底是黄泰勇还是李承天呢?
  • 人生切割术 第一季[电影解说] 1.0 人生切割术 第一季[电影解说]
    人生切割术 第一季[电影解说]
    2022 电影解说
    简介:  故事发生在一家名为卢蒙的超级大公司内,一种名为记忆分割术的全新技术正在公司内部进行实验,接受了手术的员工将进行人格分离手术,形成公司人格和日常人格,当踏进公司大门的那一刻,他们的日常人格就会陷入沉睡,身体由公司人格主导。相对的,在离开公司的那一刻,日常人格会重新接管身体,当然,这个人格不会记得任何在公司里发生的事情。  马克(亚当·斯科特 Adam Scott 饰)、迪伦(扎克·切利 Zach Cherry 饰)和埃尔文(约翰·特托罗 John Turturro 饰)三人都接受了分离手术,这一天,他们所在的部门迎来了一位名叫海莉(布丽特·洛薇尔 Britt Lower 饰)的新同事,她身上的反叛气质打破了长久萦绕在这个部门,以及整个公司内的平静。
  • 德鲁纳酒店[电影解说] 6.0 德鲁纳酒店[电影解说]
    德鲁纳酒店[电影解说]
    2019 电影解说
    简介:  据悉演员IU、吕珍九确定接演tvN新剧《月之酒店》,该剧因是韩剧洪氏姐妹的新剧而备受瞩目,讲述精英酒店经理人因一场命中注定的事件而与美如皎月却性格孤僻的老板一同经营月之酒店的故事,IU李知恩将在剧中饰演张满月,因犯下重罪而在漫长岁月里被束缚于月之酒店,在酒店里打发着无聊琐碎的时光,外表高傲美丽,性格却异常孤僻,贪心善变又会耍心机;吕珍九将饰演精英酒店经理人具灿成一角,性格中有着强迫症、洁癖以及偏执的完美主义者,虽然看似理智又冷静,但其实内心也有着脆弱的一面,对自己要求严苛,打造了自己完美的工作履历,坐上了跨国酒店集团最年轻的二掌门的位置,却因意想不到的原因来到了月之酒店,接待鬼客。
  • 至上之法[电影解说] 2.0 至上之法[电影解说]
    至上之法[电影解说]
    2021 电影解说
    简介:  顶尖法学院发生骇人事件,强硬的教授和胸怀大志的学生们面临考验:法律究竟能否伸张正义?
  • 我的大叔[电影解说] 7.0 我的大叔[电影解说]
    我的大叔[电影解说]
    2018 电影解说
    简介:  韩国tvN于2018年3月21日起播出的水木连续剧,由《Signal》金元锡导演执导与《又,吴海英》朴惠英作家合作打造。此剧以拥有相同沉重的生活负担40岁男人与20岁女人出发,讲述他们互相观察并治愈对方的故事。
  • 特殊案件专案组TEN[电影解说] 2.0 特殊案件专案组TEN[电影解说]
    特殊案件专案组TEN[电影解说]
    2011 电影解说
    简介:  韩国犯罪破案率90%,无法解决的10%会被作为未结案件留下。《特殊案件专案组TEN》绝不是普通推理电视剧的非现实事件和素材,而是现实的、真实的、真正的搜查剧。从最初一直参与《朝鲜科学调查队别巡检》的策划、制作、演出的导演+作家+制作团队,再次意气相投而打造真正韩国式的推理搜查剧来了!针对破案概率不足10%的超强犯罪案件,不相上下的10%特警精英们来了!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