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功夫雄狮

状态:HD
类型: 剧情
导演: Froukje Tan
年代:2023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功夫雄狮》剧情简介

14-year-old Jimmy (played by Tyrell Williams) practices kung fu. For the lion dance, which is performed out on the streets, he is determined to hold the head of the lion. But when his teacher, the sifu, announces the new crew, his dream comes crashing down. He has to make do with the tail end, while the talented newcomer Li Jié (Haye Lee) is given the coveted place. Jimmy does ...

《功夫雄狮》相关视频

  • 三个人的蜜月 2.0 三个人的蜜月
    三个人的蜜月
    2005 剧情
    简介:  新婚情侣杨阳和周莉在做蜜月旅行。新娘周莉对蜜月充满了幸福的憧憬。新郎杨阳却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在做噩梦,他认为梦中的人在纠缠他,认为梦中人不会放过自己。周莉对此很不满意,认为杨阳是自己吓唬自己。偏偏在这时候“房客”出现了,杨阳认为是梦中人走了出来,周莉也觉得有点害怕。二人在准备离开的时候路过了一个叫“鬼镇”的地方,本来想找旅馆住下,却因为“客满”而找不到地方。于是在一位加油员的介绍下来到了一个养老院。养老院的院长同意二人在这里留宿,并且是免费的。但是二人却并不为找到住处而高兴。因为在这里又见到了乞丐一样的“房客”,杨阳的那个“梦中人”。这里的院长似乎“有病”,不但非常尊重“房客”,还帮助“房客”来纠缠他们。无奈之下,只好同意让“房客”搭他们的车。但“房客”古怪的行为让二人哭笑不得,只好把“房客”送回养老院。回去后才发现院长不见了,而他们的汽车也在疏忽之下被“房客”开走了,二人沮丧地认为自己遇到了盗车团伙。二人回到加油站,周莉用“美人计”抓住了加油员并报了案。谁知道警察来了不但没有帮助他们还替加油员索取医疗费。并且十分肯定地告诉他们汽车没有丢。“房客”将他们的汽车开回来后依然行为古怪。二人坚定地认为这是一个犯罪团伙,于是再一次用“美人计”俘获了可怜的加油员并抢回了自己的汽车。正当这对情侣疯狂的“逃跑”时,警察再一次出现,再一次替加油员索取医药费,再一次把“房客”送了回来……
  • 屠场 4.0 屠场
    屠场
    1914 剧情
    简介:  
  • 合伙人3部 2.0 合伙人3部
    合伙人3部
    2011 剧情
    简介:  数亿美元的上市公司GTX在遭受金融危机后,高层决定实行裁员,拥有六位数薪水的老员工沃克(本·阿弗莱克 Ben Affleck 饰)竟然首当其冲,昂贵的房子和保时捷一一失去,不得不搬到父母家中住,为了养活妻子和两个孩子,沃克只好到接受一份亲戚提供的苦力活。公司得以安全度过危机,然而总裁的老朋友兼公司合伙人麦克拉里(汤米·李·琼斯 Tommy Lee Jones 饰)却发现,总裁一面声称资金问题而大肆裁员,一面却花钱新建公司总部,在提出异议后,总裁竟然连他也要辞退,转而聘用自己的情妇。看透了同伴的利欲熏心,带着对被裁员工的内疚,麦克拉里终于做了一个极富勇气的决定……
  • 咖啡 5.0 咖啡
    咖啡
    2012 剧情
    简介:  《咖啡》改编自金卓焕小说《俄罗斯咖啡》,讲述了1896年朝鲜国王高宗逃到俄国使馆躲避日本人的“俄馆播迁”事件发生后,企图暗杀高宗的间谍刺客间不为人知的故事。
  • 模特前规则 1.0 模特前规则
    模特前规则
    2017 剧情
    简介:文珊珊和莫小黎是一对形影不离的闺蜜和室友,为了给瘫痪在床的妈妈筹集医疗费用,在小黎的怂恿下,文珊珊瞒着富二代男友肖明参加了魅尼诗芬内衣代言人比赛,凭借着傲人的身材和天赋,文珊珊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冠军。并如愿获得了十万元奖金!谁知这一切竟然都是闺蜜莫小黎的阴谋,面对评委会主席周镇海的色魔般的蹂躏和男友无情的抛弃,文珊珊在染满血泪的梯型台艰难前行!一张泛黄的照片最终揭开了尘封几十年的真相!
  • 鼹鼠 3.0 鼹鼠
    鼹鼠
    2011 剧情
    简介:  佩威尔是一个30来岁的男人,他和父亲齐格蒙特一起做着从法国北部贩卖二手服装到波兰的生意过活。  在一次从平常的“公差”的回程的路上,佩威尔看到自己父亲的照片被印在了波兰当地的小报纸上,名字下面写着“叛国贼”。齐格蒙特当年是一个天才般的反对派领袖,曾经在80年代组织过对独裁ZF的反对行动。可是现在,他的头像和名字却被冠以了叛国者的名字,而且那张有意境垮台的共产主义者掌权的小报还报道说,齐格蒙特是一个可耻的告密者,代号叫做“鼹鼠”。  在今天的波兰,虽然有着20年的民主化进程,但是齐格蒙特的故事还是引起了不小的波澜。报道指出,齐格蒙特当年领导的运动害死了不少矿主,而他的老婆伊娃的父亲,就死在当年的运动中。佩威尔坚信这是反对他父亲的人的无中生有之事,但是齐格蒙特很多反常的举动让佩威尔不得不对自己父亲的过去产生很多疑虑。事情波及到了这一家人,齐格蒙特前往法国北部,找到自己的堂兄,希望事情能“风平浪静”。  佩威尔的生活被搅得天翻地覆。他平时是一个对政治不感兴趣的人,可是这次他却成为了众矢之的,变成了一个国家的政治争论的焦点。齐格蒙特还呆在法国北部,而波兰确认为是佩威尔把父亲藏匿了起来,他与母亲伊娃的关系也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影响。  加贝克,当年【该用户发言已被安全软件自动屏蔽】的秘密警察,也参与了反对行动。他知道齐格蒙特在当年做了什么,可是他不愿意开口,因为这些事情无论对于齐格蒙特、佩威尔还是波兰这个命运多舛的国家来说,都是难以接受的。  Pawel, a young man who grew up thinking that his father was a hero of the Solidarity revolt of the 1980s, is shocked to read a newspaper exposé accusing the man of having been a Communist informer. Pawel's wife happens to be the daughter of a miner killed during the Solidarity protests and his marriage suffers. He doesn't know whom to believe. A former Communist secret policeman may have some answers, but will anyone listen?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