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吉丝兰·马克斯韦尔:富淫

状态:正片
类型: 剧情
导演: Maiken Baird Lisa Bryant
年代:2022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吉丝兰·马克斯韦尔:富淫》剧情简介

FromfilmmakersofJeffreyEpstein:FilthyRich,thisfilmgoesbeyondtheheadlinesoftheGhislaineMaxwellcasetotellthestoryofEpstein’smysteryaccomplice,illuminatinghowherclassandprivilegeconcealedherpredatorynature.

《吉丝兰·马克斯韦尔:富淫》相关视频

  • 复活 6.0 复活
    复活
    1962 剧情
    简介:风流倜傥的聂赫留朵夫(叶甫盖尼·马特维耶夫 Yevgeni Matveyev 饰)勾引了姑妈家的女仆玛丝洛娃(塔玛拉·肖明娜 Tamara Syomina 饰),在玛丝洛娃怀孕之后,聂赫留朵夫无情的抛弃了她,导致她被雇主逐出了门外,流落街头。无奈之下,玛丝洛娃只得依靠出卖自己的身体来换取金钱勉强度日。   终于,玛丝洛娃犯下了无可挽回的罪行,被推上了法庭,在那里,她和聂赫留朵夫重逢了。聂赫留朵夫再也没有想到,自己曾经不负责任的举动会如此改变这个女孩的命运,毁掉了她的人生,痛心疾首的聂赫留朵夫决定陪玛丝洛娃一起承担流放西伯利亚的刑罚。在此过程中,玛丝洛娃再一次的爱上了这个曾经伤害过自己的男人。
  • 复活岛 3.0 复活岛
    复活岛
    1942 剧情
    简介:本片根据二战时期的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讲述了日本偷袭珍珠港期间,美国与日本在威克岛上展开了惨烈战争。美军在威克岛上安置了强大的炮火,欲阻止日军对太平洋地区的侵犯。但是,珍珠事件的爆发改变了一切。偷袭珍珠港成功的日军在返航途中,用强大的火力对威克岛发起猛烈的进攻。守岛的美军官兵浴血奋战,最终寡不敌众,惨败于敌军手下……   获1943年奥斯卡4项提名,获1942年纽约影评人协会最佳导演奖。
  • 夏之妹 7.0 夏之妹
    夏之妹
    1972 剧情
    简介:素直子收到一封冲绳来信,来信人大村鹤男自称可能是她的异母哥哥,素直子于是和父亲的未婚妻桃子一起来到冲绳游玩,想借机寻找哥哥。而鹤男曾经见过桃子,把当作了妹妹,对素直子反倒没什么感情。桃子背叛了未婚夫,和鹤男相恋。素直子偶然结识了也有可能是大村鹤男父亲的国吉,国吉和素直子的父亲菊地是大学同学,鹤男不知是他们谁的孩子。当年曾经对立的国吉和菊地,今天已经是冲绳和东京的上层要人了,对这些过去的纠葛一笑了之应该是他们最合适的态度了。冲绳和日本的关系,在这个血缘故事中得到了隐喻的反映。
  • 夏伊洛 5.0 夏伊洛
    夏伊洛
    1997 剧情
    简介:故事的主角是一只可爱的猎犬,可是性格温和的小狗并不会打猎,因此遭到了主人的虐待,终于,不堪忍受的小狗决定离家出走,幸运的是,它遇见了名为马蒂(布莱克·赫伦 Blake Heron 饰)的男孩,马蒂非常喜欢聪明可爱的小狗,给它取名夏洛伊。   马蒂找到了夏洛伊的旧主,希望能够收养这只小狗,然而这个贪婪残暴的男人竟然向一个小男孩开除了数十元美金的天价,无奈的马蒂只得将夏洛伊留在了原地,自己离开了。然而,马蒂并没有放弃领养夏洛伊的念头,为了夏洛伊能够早日脱离苦海,他每天拼了命的打零工赚钱,一切可以来钱的活计他都愿意去干。
  • 夏加尔与马列维奇 3.0 夏加尔与马列维奇
    夏加尔与马列维奇
    2014 剧情
    简介:以民谣和神话的风格来重现马克·夏加尔之谜。影片并不是为了创造一个夏加尔的形象,而是试图通过传说和故事来通过银屏来呈现他变化莫测的创造力。
  • 城市飙女 7.0 城市飙女
    城市飙女
    1990 剧情
    简介:陋巷之狼又出现了,上头下令必需要立刻侦查,为了引色狼,某一女警扮小姐引色狼出来,好色的狼究竟能否抵挡美色的诱惑呢.......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